飞香上云

猜 猜 我 是 谁

依次是米问路猜;路问米猜;加问拉猜;拉问加猜。

雅威:你们这群带孝子


猜猜我是谁之米问路猜的场合
米:路西法在干什么呢?嗯?是在批文件吗?我去吓吓祂好了~
米:猜猜我是谁?
路:啊,管你是谁呢。袭击魔王,判处死刑哦。
米:开玩笑的话拧断你脖子哦。
路:当然是开玩笑的,魔王无所不知。
米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……
米:你睡死过去了吗?
路:抱歉稍微打了个盹,最近工作太累了。
米:那现在回答吧。
路:问题是什么来着?
米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啊!
路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了。
米:看看这自作聪明动脑筋的样子吧。
路:亲爱的,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
米:亲爱的是谁呢?
路: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?
米:闭嘴给我说名字。
路:(念到一半的探查魔法咒语)
米:禁魔了。
路:哦呵呵呵呵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
米:别玩花样了,魔  王  陛  下。
路:你是在怀疑我吗?是吗?
米:那你现在就说说看啊!
路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。
米:什么啊,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吧。我拿老爸的头发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要赌什么?
路:一定要这样吗?
米:怂了吗?
路: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。
米:呵呵呵呵呵看这聪明的家伙故作镇定的样子。
路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马上放手。
米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路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就算这样也没有关系吗?
米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(〝▼皿▼)
米: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死一个。
路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时间。
米:呵呵呵呵呵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真是可悲的家伙。
路:怂的话就去跳第九狱啊。
米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米:一
米:二
米:祈祷nia
路:临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。
米:说。
路:你今天的香水味道很熟悉呢,莉莉丝。
……
路:开玩——米(咔)

 

 

 

猜猜我是谁之路问米猜的场合

路:米迦勒在干什么呢?嗯?是在批文件吗?我去吓吓祂好了~

路:猜猜我是谁?

米:恶作剧的话,雷米勒,加班警告哦。

路:开玩笑的话拧断你脖子哦。

米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路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……

路:你睡死过去了吗?

米:抱歉稍微打了个盹,最近工作太累了。

路:那现在回答吧。

米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路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啊。

米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了。

路:拼命转动脑筋的样子很可爱呢。

米:亲爱的,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

路:亲爱的是谁呢?

米:这话伤到我了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?

路(逐渐黑化)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米:场外求助——

路:没有那种东西,这里已经被结界封印了。

米:哦呵呵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

路:那就说说看啊,看你有几个亲爱的。

米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?是吗?

路:那你现在就说出我的名字啊。

米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。

路:什么啊,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吧。我拿老爸的头发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要赌什么?

米:赌博是不好的行为,一定要这样吗?

路:怂了吗?

米: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。

路:呵呵呵呵看你这故作镇定的样子。

米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马上放手。

路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米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就算这样也没有关系吗?

路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
路: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失败一个。

米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。

路:呵呵呵呵呵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

米:怂的话就从天堂跳下去啊。

路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路:一

路:二

路:祈祷nia

米:临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。

路:说。

米:你今天很有精神头呢,拉斐尔。

路(完全黑化)

 

 

 

猜猜我是谁之加问拉猜的场合

加:拉斐尔在干什么呢?嗯,是在看报告吗?我去吓吓祂好了~

加:猜猜我是谁?

拉:拉结尔,你从人界回来了?

加:开玩笑的话就杀了你哦。

拉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加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……

加:你睡死过去了吗?

拉:抱歉稍微打了个盹,最近工作太累了。

加:那现在回答吧。

拉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加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啊。

拉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了。

加:别想打岔过去。

拉:亲爱的,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

加:亲爱的是谁呢?

拉:瞧你这话说的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?

加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拉:场外求助——

加:没有那种东西。

拉:哦呵呵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

加:那就说说看啊。

拉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?是吗?

加:那你现在就说出我的名字啊。

拉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。

加:什么啊,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吧。我拿伊甸园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要赌什么?

拉:一定要这样吗?

加:怂了吗?

拉: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。

加:呵呵呵呵看你这故作镇定的样子。

拉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马上放手。

加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拉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就算这样也没有关系吗?

加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
加: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死一个。

拉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我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。

加:呵呵呵呵呵很新颖的想法呢,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

拉:怂的话就直接认输啊。

加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加:一

加:二

加:祈祷nia

拉:临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。

加:说。

拉:你今天很活泼呢,米迦勒。

……

拉:口口声声说爱我却猜不出来是我——猜到你在想什么了。开玩笑的,加百列。

(剑回鞘的声音)

 

 

 

猜猜我是谁之拉问加猜的场合

拉:加百列在干什么呢?嗯?是在写观察记录吗?我去吓吓祂好了~

拉:猜猜我是谁?

加:雷米勒,你工作都干完了吗?

拉:开玩笑的话就割下你的头颅哦。

加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拉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……

拉:你睡死过去了吗?

加:抱歉稍微打了个盹,最近工作太累了。

拉:那现在回答吧。

加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拉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啊。

加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了。

拉:你转脑筋的样子可真可爱。

加:亲爱的,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

拉:亲爱的是谁呢?

加:这算什么问题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?

拉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加:场外求助——

拉:没有那种东西。

加:哦呵呵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?

拉:那就说说看啊。

加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?是吗?

拉:那你现在就说出我的名字啊。

加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。

拉:什么啊,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吧。我拿伊甸园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要赌什么?

加:一定要这样吗?

拉:怂了吗?

加: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。

拉:呵呵呵呵看你这故作镇定的样子。

加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马上放手。

拉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加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就算这样也没有关系吗?

拉:好啊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
拉:大不了就是一死呗。

加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
拉(泣音):呵呵呵呵呵能想到的只有这个了吗?

加:怂的话就松开手啊。

拉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拉:一

拉:二

拉:祈祷nia

加:临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。

拉:说。

加:上班时间不要开玩笑,拉斐尔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